close

 

男生不會說話真的就別亂發言,發錯言比不發言要來得糟,因為: 前者會被女生打入冷宮自此不連絡,後者頂多被誤以為是個性悶,至少還有翻身機會。

最近遇到的白癡男生事蹟:

1. 網路交友認識的男生,找話題聊問對方名字由來因為非常特別,對方直接回覆:「因為我獨一無二!」連想解釋一下的意思都沒有。

冷到不想繼續對話。

2. 跟樓上同一位,我七點多下班回到家回覆對方訊息,對方問我從事哪方面工作怎麼這麼晚而且還從客戶那裏回來? 我俏皮地要對方猜猜看,對方猜:「妓女。」

馬的,我要是繼續跟你講話我就不是人。(好像本來就不是齁。)

3. 不同網站上認識的網友,因為都有運動習慣,於是開始問一周運動幾次,做甚麼樣的運動,但對方問到後來變成:「你可以做幾個伏地挺身啊?」「你的手臂有幾公分粗啊?」我翻白眼回應:「老娘不知道更不會沒事去量那種鬼東西,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像在被審問?」對方怯懦回答:「因為妳看起來真的很強壯咩...」我:「是是是,老娘強壯到不行,你高興了吧?」

立馬關視窗封鎖此男。

4. 因為工作以及念相關科系的原因,偶爾會遇到這樣的對話:「挖~你念護理耶,那我以後生病了你會照顧我嗎?」

遇到這樣自以為浪漫的白目我會很想翻白眼,心想:「按,我上班照顧的人還不夠多嗎? 幹嘛要跟一個需要我照顧的人約會/在一起? 又不是沒事找事做!」

5. 在臉書上以對方語言祝其生日快樂,對方竟回應:「你知道那一句是甚麼意思嗎? 代表你想跟我生小孩!」

對方自以為好笑,卻讓我覺得愚蠢到不行。我當時一定鬼遮眼才答應跟這樣的白目男約會。

6. 某次約會,我顯示冷風颼颼猛發抖,對方問我是否冷,我點頭說冷死了,對方跟我要手感應溫度,照作之後,白目男臉帶邪淫道:「唷~妳皮膚好滑溜好嫩唷~」

冷上加冷,立馬也將對方打入冷宮。

7. 照過一兩次面,從未有機會獨處的某兩男,不約而同都在有機會獨處時問我:「我今晚可以上妳家嗎?」

馬的圈圈叉叉,當然不行!!!你以為我家是旅館嗎? 說來就來啊? 你以為我是甚麼東西? 掯!(此二案例太經典,不提不行。)

 

 (待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澳洲兇猛破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