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社福制度好,對殘障人士或年老體弱者均有特別照顧,當有些家庭無法獨力照料家中的殘障成員,除了能直接與政府申請補助外,也可以翻黃頁(yellow pages)找看護仲介請專門看護到府分擔照顧這個成員的責任,費用則與仲介商談,依客戶需求,可以談一個套餐(package)或是一周固定某幾個時段甚至長達24小時看護均可。

 

澳洲兇猛破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 

 

澳洲兇猛破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男生不會說話真的就別亂發言,發錯言比不發言要來得糟,因為: 前者會被女生打入冷宮自此不連絡,後者頂多被誤以為是個性悶,至少還有翻身機會。

澳洲兇猛破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Batu Caves是除印度本地以外另一著名的印度教聖地,一年一度的Thaipusam festival總是吸引無數朝拜者及觀光客前往(詳情請見: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Batu_Caves),也因離大馬市中心往北短短二十分鐘車程,是大馬頗具盛名的攀岩地,很多西方人會到此一攀,可惜攀岩這種西方傳入的極限運動在當地並不如美歐澳流行的程度,多是新加坡人趁著周末兩天搭兩個小時車程來這攀岩度假。帶我攀的教練Eddie,個頭不高與我相當,個性開朗健談,平日主業是IT,閒暇時刻來攀一下當樂趣,本身會說馬來英中粵閩多語,大馬人多語系是因從小可選要上華文小學或公立學校,當然差別在學費跟課程不同,Eddie的粵語是看電視學的,閩南話則是跟朋友學。

澳洲兇猛破壞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